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开飞机的女飞行员都很美 有图有真相  (组图:)
作者:卢炳广 谭超 李爱明 等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08:48
 
 
    据全国征兵网消息,即日起,女兵应征开始啦!符合当年征集基本条件的女大学生(含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在8月5日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填写报名信息。

  空军招飞局5月26日发布招飞信息说,从2015年起,取消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报考空军飞行学员限制,符合条件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空军飞行学员。这一招飞新政策,为年龄20周岁以下(1995年9月1日后出生)的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提供了圆梦蓝天的机会。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女兵,想成为一名飞行员就赶紧来看看这些开飞机的女飞行员吧,她们英姿飒爽,她们英气十足,开飞机的女飞行员都很美!

  (摄影:卢炳广 谭超 李爱明  余伟 张鹏焱 等)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将驾歼-10海外首秀

女飞行员康凯:首次夜航单飞即成功处置特情

飞行员视角感受一流战机炫酷表演

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批女飞行员陶佳莉:川妹子女飞成长记

中国陆航首批武装直升机女飞行员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