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行走在界碑:中吉首次开展边境联合执法行动  (组图:)
作者:刘丈国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09:24

    6月19日,新疆边防总队乌恰边防大队与吉尔吉斯斯坦边防部队官兵在海拔3700米的卡勒马克阿舒山口、中吉61号界碑开展边境联合执法。据了解,6月15日至6月20日,中吉边防部门开展为期6天的“东方—2015”首次联合执法行动在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克州边防支队拉下帷幕,各项预定行动计划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中吉首次联合执法行动,两国边防部门主要采取常态性执勤执法和突发情况处置相互穿插的方式,联合开展边境封控、清山踏查、法律宣传、群众走访、边境捕歼、口岸查缉等具体行动,排查处置影响中吉两国边境安全稳定的问题隐患,防范打击破坏边境稳定的非法活动,提升两国边防部门协同实战配合能力。 (刘丈国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守护西陲边境线:边防官兵夏季巡逻“雪域孤岛”

初夏戍边:边防官兵巡逻海拔4700多米地域

巡逻深入牧民家 义务巡诊送温暖

法国庆祝空军基地建立百年 “巡逻兵”空中献艺

新疆边防官兵携警犬巡逻中塔边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