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锻造合格“兵教头” 成空接训新兵带兵骨干集训开幕  (组图:)
作者:闵忠 梁杰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16:39

 

   加钢淬火“炼”标杆

  摄影/撰文 闵忠 梁杰

  “尖兵二营的战友们,我们铁血一营向你们发起挑战!……” 7月9日,成空部队集中接训新兵带兵骨干集训在铿锵有力的挑战与应战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区各部队的593名带兵骨干齐聚驻川某军用机场,他们将在此接受45天的“加钢淬火”,完成5个方面共计44项学习训练内容。

  集训第一天,集训旅就组织示范观摩。90名参加了空军集训的带兵骨干分别进行了擒敌拳、枪械分解结合、单兵战术基础、班的战斗行动和应用战术等课目的示范教学,为所有参训骨干展示了集训的高标准和严要求。集训旅旅长熊健介绍说,此次集训参照空军带兵骨干集训模式机制和“严、实、稳、狠”的组训思路,突出“教、学、练、研”四个环节,科学组训、严格管理、正规施训,努力锻造出一批会带兵、会育兵、会练兵的全能型优秀带兵骨干。

  在骄阳似火的训练场上,不论是干部还是战士、列兵还是士官,都认认真真的从基本理论、基本动作、基本要领抓起练起。走下训练场,带兵骨干们也毫不放松,内务井然有序,口号铿锵有力。“集训旅就是一个大熔炉,只有锤炼过硬的素质,才能为新兵树立起形象好、素质强的标杆,发挥出带兵骨干的种子作用。”集训一连七班下士白冰这样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成空五级主官培训

成空某雷达站组织战备演练

成空空地并进开往救灾一线展开救援

成空导弹某旅砺剑渤海湾 实弹射击全部命中目标

北京军区侦察兵集训 挑战血与火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