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人物专辑 >>正文
三沙市首位女兵冯蕾霓:征兵宣传我代言  (组图:)
作者:郑希胜 刘华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10:10


    7月的海南暑气蒸腾,酷热难挡。一名女兵在烈日下发传单、讲政策,为征兵宣传不知疲倦的穿梭、奔忙,成为夏日里一抹靓丽的风景。她就是海南省征兵代言人、三沙市首位女兵冯蕾霓。

    冯蕾霓从小胸怀从军梦,去年9月她携笔从戎,从大学校园来到军营,成为三沙市第一个应征入伍的女兵。新兵训练结束后,分配到广州军区某通信团的冯蕾霓,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秉持着坚韧不拔的信念,为心中的迷彩梦而不懈奋斗。训练场上,她毫不示弱,甚至敢与男兵比着干;生活上,她活波开朗、乐于助人,是战友们眼中的好战友。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充分发挥自身舞蹈特长,常常在训练之余,用精彩的节目为战友们加油打气。

    一年来,她先后参加了广州军区业余文艺汇演、“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主题团日汇报演讲等活动,自身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高,并被评为“优秀士兵”“理论学习先进个人”。

    以身作则站排头,宣讲强军当标兵。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冯蕾霓主动担当宣传员,并被海南省征兵办选为征兵宣传代言人。她走近工厂、大学、村庄,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感召适龄青年,鼓励他们勇于追逐梦想,投身国防事业。(郑希胜 刘华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揭秘:高原汽车兵这样训练

特战队员高温酷暑训练晕倒 战友紧张落泪

武警官兵心理拓展训练 竖大拇指高弹跳

泰国最先进T-84坦克训练美照

蓝天映黄沙 某炮兵团训练场面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