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战神大漠显雄威:炸出壮美“蘑菇云”  (组图:)
作者:王佳寅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3日10:09

    7月21日,陆军第1集团军某团在大漠戈壁组织新型自行火炮实兵实弹演练。笔者在现场看到,极限射击、高射界射击、全向射击、单炮多时弹着等一系列险难科目轮番上演,五组战术行动、五种典型打法在陌生环境中得到有效检验。

    此次演练,该团以着眼陌生环境、运用多种打法,实现“五快一准”为目标,采取临机指挥、临机协同、营营对抗、毁伤评估等形式,交替运用“逐级指挥、越级指挥、接替指挥”三种指挥流程,对“指针分离的实战运用、不同装备的极限测试、夜间射击的精确检验、恶劣环境的装备保障”等课题进行针对性演练,充分挖掘和发挥武器装备性能、充分运用新型火炮的自主定位、自动装填和高机动性的优势,对作战地域实施全纵深、全领域、多方式打击,提升了炮兵火力打击能力。

    演练坚持实战牵引,真打真练,敢于直视问题,不避重就轻,锤炼了部队实战能力。(王佳寅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空降兵跳伞训练:出发吧,看我们征战蓝天!

火龙闹海 炮兵海上目标实弹射击训练

揭秘:高原汽车兵这样训练

武警官兵心理拓展训练 竖大拇指高弹跳

泰国最先进T-84坦克训练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