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学员风采 >>正文
青年豪的奇幻漂流之一:青春是晕得彻底 拼得够劲儿!  (组图:)
作者:庞云豪 马毓镭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16:32

    8月3日上午,在现场200余名军地观众的注目下,6艘无动力舢舨奋力争先驶入航线,正式拉开横渡渤海海峡舢舨邀请赛的序幕。此次舢舨邀请赛由海军大连舰艇学院主办,海军蚌埠士官学校、大连海事大学2所军地高校应邀组队参赛。

    庞云豪,中国军网、国防部网、解放军报客户端记者,标准90后,毕业于吉林大学,擅长播音主持。此次庞云豪将随海军学员一同下海为广大网友展现“青年豪的奇幻漂流”!

青春是晕得彻底,拼得够劲儿!——中国军网记者随海军学员横渡渤海荡桨记

■庞云豪/文 马毓镭/摄影

    八月四日凌晨四时三十分,登上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学员旅班车的我仍睡眼惺忪。大约一小时之后,我们来到了本次横渡渤海海峡舢舨邀请赛第一赛段的起点——大连海事大学航海中心码头。我们将从这里启航,前往终点旅顺港。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舰艇编队实弹射击 检验主战武器装备性能

美韩十余艘舰艇反潜演习大场面

中俄联演:微山湖舰为参演舰艇航行补给

中俄参演舰艇进行联合海上防御演练

中俄联演参演双方水面舰艇赴演习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