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学员风采 >>正文
青年豪的奇幻漂流之一:青春是晕得彻底 拼得够劲儿!  (组图:)
作者:庞云豪 马毓镭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5日16:32

    紧闭双眼的我心里合计着,只要坚持闯过过这片近海,深海浪涌一定没这么大,我得坚持住,吐了那就丢死人了。也许是我脸色已经变了,也许是我的神色已然慌张,旁边负责保障拍摄的学员发现了我的异常,关心的问我状况。要面子的我一口气站了起来,拿起摄像机就要继续拍,那一瞬间,一股新闻记者的豪气包围了我,我手里的摄像机,仿佛是被心中萦绕着的军网记者的使命感和牺牲精神撑起来的。然而,我确实低估了大海的实力,举起摄像机的下一个动作便是转身趴在了艇边开始向大海“交公粮”。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图片

舰艇编队实弹射击 检验主战武器装备性能

美韩十余艘舰艇反潜演习大场面

中俄联演:微山湖舰为参演舰艇航行补给

中俄参演舰艇进行联合海上防御演练

中俄联演参演双方水面舰艇赴演习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