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大片来袭!海军陆战队山岳丛林地对抗演练  (组图:)
作者:邵龙飞 余文强 尚文斌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8日16:52

    9月17日,海军陆战队首次山岳丛林地实兵对抗演习在成都军区马龙综合训练场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治委员苗华现场观摩指导演习。

    实兵对抗演习以山岳丛林地进攻战斗为课题,依托场区典型山岳丛林地训练环境和条件展开。记者在现场看到,“红方”海军陆战队某旅两栖装甲合成营,经过隐蔽集结、先期侦察和机动展开,成功占领进攻出发阵地。随后在炮兵火力的支援掩护下,采取“小群多路、接力攻击、正面牵制、穿插迂回、步坦交替掩护”的方式,在山岳丛林地与成都军区某装甲旅扮演的“蓝方”守备兵力展开激战。(邵龙飞 余文强 尚文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退伍季】拥抱说再见

【退伍季】我和军营这样告别

时光请再慢一点,镜头记录退伍点滴

老兵退伍:是结束,也是开始

【退伍季】有一种告别叫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