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五十三载,她们踏着雷锋的足迹携手前行  (组图:)
作者:金洪图 刘智宏 姚振锋 金鑫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11:26

    近日,沈阳军区雷锋生前所在团部分女兵一行14人,再次来到军区长话连开展共建共育活动,这是今年的第三次。

    女兵们首先来到话务机房,一排排整齐的电脑前,官兵们正聚精会神地进行着打字训练,机房里回荡着清脆的敲击键盘声。“对于话务兵来说,打字既是基本功,也是专业素质是否过硬的重要体现”,长话连连长杨红边介绍边走到电脑前做起示范,“话务专业看似简单,但想做好必须要善于归纳总结。70年代,我们连队的老一辈人正是靠着平时一遍又一遍的反复训练,才总结出《话务员基础训练教材》,也是我军第一部话务员专业训练教材”。       

    (金洪图 刘智宏 姚振锋 金鑫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实拍特战队员射击专项训练

美日训练交流展示各自武器装备

刚凯旋又翱翔:某陆航团参阅返营训练

首次参阅:外军方队训练的独特风采

延时摄影:阅兵训练基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