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人风采>>今日关注 >>正文
武警及时救助发病男子 家属送锦旗感激  (组图:)
作者:曹峰 胡学科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15:41

    “恩人啊,终于见到你了,感谢你救了我丈夫的命!”10月8日,重庆市涪陵区村民罗秋的妻子魏数红,来到武警重庆总队四支队涪陵区中队,将绣有“事故无情人有情,助人为乐显真情”的锦旗,送到该队战士熊立手中,感谢他的救命之恩。

    9月26日上午,涪陵正下着小雨,熊立乘车到支队机关办事,经过罗家花园时发现有一男子趴在地上不停的抽搐,且口吐白沫、满脸是血。危急关头,熊立赶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同现场的好心人合力将男子扶起,一边给他喝水一边为他清理伤口。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患有脑梗塞且经常发病,幸亏熊立等人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曹峰 胡学科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新兵训练 从“心”开始

“95后”新兵训练忙

特战队员攀爬训练似蜘蛛侠

实拍特战队员射击专项训练

美日训练交流展示各自武器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