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喜感军营动漫《阳光士兵》之野训囧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军营微课工作室 发布:2015-12-29 15:09: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史上极具喜感军营动漫,趣事笑料一箩筐,别样的青春、火热的军营,尽在《阳光士兵》!

野训囧事

周乐和全班一起参加野外训练,第一天晚上就遇到了不少考验,先是帐篷钻进了蛇,让从小就怕蛇的周乐心有余悸。睡到半夜,又刮起了风,下起了大雨。连队接到任务紧急加固指挥所帐篷,大家在风雨中守了一夜。第二天,连队组织构工训练。构工的地方全是沙石地,作业条件比较困难。在家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周乐,在挖猫耳洞时准备糊弄了事。谁知作业时间结束,连长下达疏散隐蔽命令后,别人都迅速躲进了猫耳洞,他却半个屁股露在外面。连长让班长给他讲述了2008年连队参加江西抗雪救灾的故事,从班长手上的疤痕,周乐看到了自己的差距。接下来的野外生存训练,周乐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任务。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