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医小分队 数九寒天练兵忙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金鹏 发布:2016-01-27 09:1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顶风冒雪锤意志,数九寒天练兵忙。自1月18日起,嘉兴医院14名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素质全面的军医编成卫勤分队,以实战为背景,全力保障总队机关及直属支队为期一周的野营拉练。

此次野营拉练,是总队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练兵备战重大思想,紧紧围绕担负G20峰会背景进行的实战化演训。同时,拉练时间长、参训人员多,加之寒潮来袭,给卫勤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

行军途中,卫勤保障人员靠前保障“零距离”,全程伴随“不断档”,磨练了意志品质,锤炼了工作作风,提高了保障技能,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同时,也在演训中查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收获了经验,为遂行多样化卫勤保障任务夯实了基础。金鹏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