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铁血也有柔情 特战队长的“魔鬼周”日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发布:2016-03-24 23:16: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陈梓云给队员们部署任务。

“老婆,魔鬼周就要开始了,要在野外呆七天,你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里。”还没等妻子说话,电话这端已经响起了“嘟嘟”的忙音,这样的情景在陈梓云夫妇间不知重演了多少回。作为队长,陈梓云在魔鬼周的前夕格外繁忙,需要制定计划,组织队员们做适应性训练,带领团队一次次挑战身体极限,克服心理障碍,确保不让一人掉队。而他的妻子已经快一个月没见到丈夫了,陈梓云成了她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让妻子最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别人当队长轻轻松松,他呢,一年比武集训忙个没完,整日里忙的不着家。”其实,陈梓云心里也知道,这些年自己和所有军人一样,最亏欠的就是家人,但是作为特勤中队的队长,每天都过着两眼一睁忙到熄灯的日子,强烈的使命感让他一刻不能忘记肩负的责任。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