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金牌党员”怎样锻造?“八项活动”带你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刘明鹏 曾吉祥 唐玉江 发布:2016-04-29 09:43: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26集团军某防空旅开展以“增辉党旗,争做金牌党员”为主题的“八项活动”经验做法在部队官兵形成辐射效应,催生一大批思想好、素质硬、敢担当、乐奉献的优秀党员。4月下旬,记者走进这个旅,正赶上某连在烈士群雕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珍惜党员荣誉”活动,来自连队的30余名新老党员紧握右拳,大声诵读入党誓词。

去年以来,旅里在过好党员七项组织生活制度的同时,坚持把开展“学党史忆征程、戴党徽明职责、敬先烈比差距、融仪式惜荣誉、鸣警钟促反省、学典型当标杆、结对子强素质、爱岗位比奉献”等八项活动作为锻造优秀党员的催化剂和助力器,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方法引领党员成长,激励他们向合格看齐、向先进争取,努力锻造思想过硬、军政兼优的“金牌党员”。

     刘明鹏 曾吉祥 唐玉江 特约记者仇成梁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