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魔鬼周”也有加强版 特战队员又出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杰 陈波 余宁磊 发布:2016-06-17 11:09: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古越大地热浪来袭,武警浙江总队聚焦实战打赢、练兵备战,严密组织夏季“魔鬼周”极限训练,着力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反恐尖兵。此次“魔鬼周”训练采取分片区承训、支队级单位同台竞技的方式,12个地市的数百名武警特战队员集结在杭州、金华、绍兴三个地域,以团体作战的形式取代了以往的小组作战,围绕应用射击、武装渗透、山林地捕歼、城市反恐作战等60余个实战化课目开展训练,各片区团体总分排名第一的单位才能获取最终的荣誉。吕志法处长向记者介绍:“我们以划分片区的方式进行训练,练中有比,比中有考,就是为了锤炼全体特战队员的战斗精神、团队意识和军事素养,全面提升反恐作战水平。”(陈杰 陈波 余宁磊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