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情定北疆 边防官兵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董亮 魏建顺 发布:2016-08-04 15:09: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7月30日,黑龙江黑河边防官兵举办“情定北疆”第三届集体婚礼,12对新人在亲人和战友的祝福声中,踏上红地毯,携手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爱情之花在边关军营绽放。婚礼结束后,他们来到驻地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圈、鞠躬默哀。随后,他们乘坐代表着幸福与和平的“大白鹅”号军舰,沿着巡逻线畅游了黑龙江,在牢记先烈之恩的同时,不忘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参加婚礼的官兵纷纷表示,他们一定牢牢紧握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捍卫和平的接力棒,用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新婚军嫂们则表示将全力支持丈夫工作,建功边防。(董亮 魏建顺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