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旱鸭子”是如何逆袭成为“飞鲨”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龙 徐冲冲 亓创 张家进 发布:2016-08-11 15:2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物小传】 瞿小辉,江苏南通人,2006年12月入伍,2011年9月入党,现为战略支援部队某基地教导大队教练室教练员。入伍10年来,先后被基地表彰为优秀士兵标兵、优秀教员、学雷锋先进个人,今年,被评为战略支援部队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里约奥运会赛场上,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夺得男子200蝶泳金牌,这是他个人奥运生涯的第21枚金牌。奥运进行时,菲尔普斯的传奇或许还要续写。泳池里演绎传奇,战场上所向披靡。战略支援部队某基地教导大队,也有这样一位战士——他是基地泳池里的王者,更用一种精神砥砺着自己的强军征程。

2016年8月初,一年一度的基地游泳比赛如期拉开战幕。意料之中,瞿小辉又一次站在了领奖台上,这是他自2012年参加基地游泳比赛以来,斩获的第18枚金牌。

瞿小辉平时架着一副眼镜,文绉绉的。别看他个儿不高,一入水,好似一条“飞鲨”,目标只有一个——夺金争荣誉。

(魏龙 徐冲冲 亓创 张家进 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