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船艇支队伏天比武 战士们都使出了“洪荒之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玉东 黄培宏 发布:2016-08-11 17:58: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八月山城,骄阳似火,重庆总队船艇支队军事训练比武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来自基层3个竞赛队60余名参赛队员齐聚一堂,开展为期2天的实兵实弹检验,完成数十个课目的军事比武竞赛活动。

8月3日,竞争的氛围早已弥漫着整个赛场,3支竞赛队伍步伐整齐地迅速向指定集结点集合,第一时间齐装满员的开展了第一项竞赛课目五公里武装越野,紧接着还进行了器械考核、防暴弹投掷、400米蛙泳、跳绳等竞赛考核。8月4日,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进行了400米障碍、95-1式自动步枪对不动目标射击、负重深蹲起等四项比赛的角逐。此次比武为检验部队综合能力,竞赛队伍分为机动组、船艇组、后勤组。船艇组进行了专业的驾驶、枪帆、机电竞赛;后勤组进行后勤补给、装备拆解排除隐患等项目的比拼。

据悉,此次比武竞赛坚持战斗力标准,贴近实战需求。比武竞赛中公开公平公正,随机抽取比武队员,现场下达竞赛实施细则,现场宣布各参赛队成绩,摒弃了以往参赛队推荐比武队员集中竞赛的精英比武模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丁玉东 黄培宏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