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胃要跟上战斗力!众官兵作业场试吃野战食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晓虎 李鹏飞 曹峰 发布:2016-08-12 15:28: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准确掌握各基层单位后勤训练情况,督导部队完成好年度后勤训练任务,逐步打造“实战型”后勤,8月11日,武警重庆总队严密组织后勤战备训练网上督查和野战食品食用,加强部队后勤训练组织指导,提高后勤贴近实战保障“战斗力”需求能力。

据悉,这次集中全部队开展野战食品适应性训练和后勤战备训练网上督查,是该总队组建以来第一次组织的后勤战备训练活动,是把后勤战备训练从室内推向操场、从零散组织推向正规组训的一次战略性推动,旨在引导和要求部队不断提升后勤战备训练水平,切实提高“保打赢”能力。该总队后勤部相关领导介绍到,此次活动是依托后勤数据中心和军事训练监察系统对部队后勤训练进行的第一次网上督查,是利用信息化手段督查后勤训练落实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着眼推进信息化条件下后勤训练模式转变的一次改革创新。下步,他们将加大网上训练督查力度,不定期分专业组织网上会操,积极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抓训管训的有效路子,通过开展网络直播教学、异地同步训练、网上编组作业、多点实时讨论等活动,解决好后勤单位分散难集中、专业庞杂难组织、工训矛盾突出难落实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后勤队伍专业技能和应急保障能力,为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基础。(何晓虎 李鹏飞 曹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