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摄影技术哪家强?军营“暑期培训”正在进行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曲福来 郝昭然 裴晓伟 发布:2016-08-19 11:08: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日前,笔者在武警辽宁总队营口支队教导队训练场上看到,三五成群的直招士官学员正拿着手中的照摄像机在训练场上来回穿梭,他们时而对着正在训练的官兵找准角度按下快门,时而凑到一块儿交流拍到的影像,互相切磋技艺……原来,这是参加武警辽宁总队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暑期集训的学员正在进行外拍活动。

为进一步加快培养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士官人才,切实练好兵的里子,立起军人的样子,实现校门到营门的无缝对接,8月12日起,该总队组织223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在营口支队教导队进行为期15天的暑假集训。集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集中精力学习、深入思考问题,切实把集训当成是一次提高思想认识、打牢军事素质、熟练专业技能和增强实践能力的良好契机,真正以普通一兵的身份融入到部队的大家庭中,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提高自己。

集训期间,他们组织长期在基层一线从事新闻报道、网络维护、网页制作、摄影摄像等专业的士官与学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专业士官结合部队任务实际,有针对性地为学员拟定题材,并现场进行拍摄和制作。通过台上台下互动交流、观看优秀作品、剖析拍摄方法、组织实地外拍等有效手段,有效提高了直招士官的综合能力水平。

“这次集训针对性很强,涵盖的知识面很广,今天的授课辅导可谓收货颇丰,让我对军事摄影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我会尽快把培训的内容学懂吃透,将来把集训成果带到一线部队工作岗位。”一天的培训结束后,学员林帅说道。

曲福来 郝昭然 裴晓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