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排长的集训”STYLE”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郝文 李书峰 郭烨瑾 杨闰楠 发布:2016-08-25 10:04: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整齐的动作透露出内心的坚韧。
 

“向右看齐!向前看!稍息!整理着装!”在陆军第47集团军集训队的队列训练场上一声声清脆高亢的口令声引来了学员们的侧目。

一样的戎装,飒爽英姿透漏出别样的柔情;

一样的烈日,坚韧脸庞透漏出那青春飞扬;

一样的高温,汗流浃背透漏出那铿锵魅力;

一样的齐耳短发,成为了训练场上靓丽的风景。

这些盛开在万绿丛中的铿锵玫瑰在体能训练场上,手肘磨破了,她们带着血渍继续前行;在队列训练场上,她们承受骄阳酷暑,却神态从容;在各类考核中她们欲与男兵试比高;在演讲训练中她们她们用流利的语言、缜密的思维、优雅的仪态、顽强的斗志……

我们坚信,经过集训队两个月共计十八个课目的训练后,她们将”浴火重生”褪去几分柔媚,增添几分英武;收起几分矜持,释放几分潇洒;抛弃几分怯懦,展露几分干练,她们用执着与坚毅书写着埋藏在心底的梦想,用芬芳的汗水浇灌着属于她们的铿锵魅力。

(郝文 李书峰 郭烨瑾 杨闰楠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