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再会军营:我的哨位告别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结义 发布:2016-08-30 16:36: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29日,武警四川总队凉山支队直属队举行退伍老兵告别仪式,组织即将退出现役的上等兵开展向哨位、队旗告别仪式。

据了解,今年第一批退伍战士将在9月1日启程返乡。他们在服役期间担负着看押看守、警备纠察、城市武装巡逻、抢险救灾及参与驻地建设等任务,以自己的赤胆忠诚和使命担当为驻地和谐稳定和各项临时性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撑。告别仪式上,退伍老兵纷纷表示:向队旗、哨位告别,同时也是向队旗郑重承诺,虽然今天脱下心爱的军装,但将永远保持军人的本色,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今后人生的征途上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李结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