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七彩军旅有你陪 老兵赛出真风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培培 汪香云 发布:2016-09-01 11:35: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又是一年秋意至,又到一年送别时。8月28日,北京总队第十三支队隆重举办“老兵风采”大赛。

此次风采大赛由老兵歌咏比赛、擒敌拳比武和拔河比赛三部分构成。活动前,支队认真拟制活动方案,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准备。活动中,全体老兵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歌咏比赛士气高昂、歌声嘹亮,或抒发忠诚,或回眸军旅,或赞颂情谊,比武场上杀声震天、激情澎湃,评判人员依据标准公平公正裁判。正常活动全程安全正规、圆满顺利,赛出了士气、赛出了形象、赛出了水平。全体老兵以实际行动有力地诠释支队“忠诚、坚韧、奉献、争先”品质内涵。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稳定了老兵思想、凝聚了军心士气、融洽了内部关系、展示了官兵风采,为确保部队在复退期间的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李培培 汪香云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