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别了,警营!300凉山退伍武警踏上返乡征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结义 发布:2016-09-02 15:45: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行泪,耳边响起驼铃声……”9月1日,伴随着《驼铃》乐曲响起,武警四川省总队凉山支队300余名退伍老兵满怀着对第二故乡的恋恋不舍之情,踏上了返乡的征程。

革命生涯常分手,一样分别两样情。当日下午17时整,该支队欢送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支队领导充分肯定了光荣退伍的老兵们在服役期间作出的重要贡献,对退伍士兵返乡创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退伍老兵珍惜部队荣誉,在未来的日子里,用忠诚的品格、拼搏的精神、坚强的意志、顽强的作风,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天地。随后,支队领导走到队列前,与即将踏上返乡征程的退伍老兵们一一握手话别,嘱托全体退伍老兵牢记嘱托、再创佳绩,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树立良好形象;珍惜战友情谊,相互关心帮助;自觉遵纪守法,安全文明返乡。(李结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