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想知道武警“魔鬼周”到底有多拼?往这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少川 王俞 发布:2016-09-30 09:59: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检验和提高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综合作战能力,全力锻造“全面过硬、能打胜仗”的反恐劲旅。9月17日至30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市支队组织特战分队开展 “魔鬼周”极限训练,将特战官兵拉到陌生地域,磨砺特战队员的坚韧意志和品质,让特战队员真实体验“魔鬼”般的训练强度,充分利用超强度、超难度的训练,把练意志与练战术、练技术、练协同结合起来,展示了特战队员们的“血性青春”。

训练中,特战官兵紧紧围绕走、打、吃、住、藏,扎实开展负重奔袭、山地越野、山地捕歼、潜伏观察、野外生存等军事课目训练。虽然训练路上困难重重,但特战官兵无一人叫苦叫累、无一人中途退出,每名队员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练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澎湃的热血书写自己的青春,用永不停歇的脚步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誉,用挥洒的汗水彰显出军人的血性。

此次通过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锻炼和提高了参训官兵在复杂恶劣条件下的实战能力。据悉,下一步,该支队将以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为契机,不断探索完善实战化训练方法路子,真打实练、真打实备,持续提升特战分队反恐制胜能力。(许少川 王俞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