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文成发生山体滑坡 台州武警星夜增援搜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杰 朱安参 李佳霖 发布:2016-09-30 10:55: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受17号“鲶鱼”台风影响,28日下午18时许,温州市文成县双桂乡突发山体滑坡,当地数名村民失联。

灾情就是命令。29日凌晨2点,武警台州支队50名官兵由支队长上官恒辉带领,携带冲锋舟,铁锹、洋镐等照明工具,通过摩托化和徒步开进,翻山越岭,于当晚21时赶到事发地。到达现场后,官兵不顾次生灾害可能发生的危险,立即展开灾情勘察、投放救生艇、安抚搜救群众等工作,星夜救援受灾群众。救援官兵分成两个小组开展施救,他们跪在乱石堆上,钻进板房断壁内,深入最危险区域,用手刨,用肩扛,快速清理翻倒土石方,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救援行动。目前,整个救援行动仍在紧张进行中。(陈杰 朱安参 李佳霖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