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后一个军礼:老兵游俊的退伍心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发布:2016-10-12 11:17: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每一面旗都见证着历史,这不仅是中队的荣誉,更是大家汗水的结晶。

       党委惜才看老兵 选人用人得人心

俗话说:在位一分钟,干好60秒。这是游俊军旅生涯的真实写照。退伍的最后一天,游俊还和准备参加总部比武的特战队员一起跑完了最后一个武装五公里。他以这种简单的形式纪念他的军旅生活。面对领导的厚爱和战友的挽留,游俊的心里沉沉的, 让他感到意外的是,这一天,施希华支队长和方柏峰政委都亲自来看望和慰问他,总队警务处叶峰处长也在百忙之中看望了游俊,这让一个二年兵有点受宠若惊,在支队1000多名官兵中,他是不起眼的一份子,却得到了支队党委的如此重视。游俊虽然退伍了,但是,支队重视人才和重用人才的导向却深入人心,感召着支队官兵贡献青春,为支队全面过硬建设成为浙江总队的野战军积蓄力量。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