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爱红装爱武装 看女军人警容风纪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黄磊 发布:2016-10-31 11:29: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要求,10月28日,武警湖北总队对驻汉单位200余名女军人警容风纪进行专项检查,重点纠治女军人仪容仪表不合格,着装以及警用标识不规范、不统一等问题。

“严格落实条令,严整军容风纪,是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维护我军良好形象的重要方面,是军人听党指挥、令行禁止的具体表现,总队机关和驻汉单位女军人军容风纪应该严格标准,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总队警务处周处长说到。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女军人的警容着装、作风纪律和行为举止规范,增强了条令意识和法纪观念,树立了军人的良好形象。目前,各单位针对纠察出来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总队纠察办将不定时抽查,督导整改情况。(何智利 黄磊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