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套路出牌的考核 “虐”出学员真本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伟峰 张校荣 发布:2017-01-05 10:58: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观察“敌”情。

 

像程本杰这样的学员不止一个。他们都是被“敌人”的“突然袭击”乱了阵脚,结果“饮恨沙场”。

“战争没有剧本,战场没有讲义!敌人的出招是没有套路的!”王志田副主任的一席话让学员们面红耳赤,如坐针毡。

此次训练,通信指挥教研室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化需要出发。他们在“通信方式频繁换、通信内容不固定、通信要求更具体”的基础上,采取将通信指挥融入战术背景;将战场目标按比例缩小后随机导调;设置干扰台随机干扰联络等措施,培养学员战场观念,强化实战意识,在科学营造的实战氛围中立起战斗力标准这根标杆,一股浓厚的“硝烟味”弥漫在训练场上空。

苦练打赢功,亮剑正当时。考核当天,学员们接连处理了“敌”化学袭击、空袭等一系列突发情况,规范的操作和准确的用语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技能,他们的出色表现受到在场考官的高度肯定。

凛冽的北风中,这群年轻的铁甲英才们如远方山间傲立的松柏,用敢打必胜的铮铮铁骨书写着矢志强军的青春华章!他们奋勇前行的身影倒映在雨后的池水中,那么清澈,那么透明……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