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保健创新技术走进国防科技大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温禧卿、张建 发布:2017-01-09 12:04: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12月5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平衡保健创新技术走进国防科技大学,为百余名师生作了一堂生动的生命科学健康讲座。

陆军总医院专家组专家王文远教授提出“心理是人类遗传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生理和心理协同理论”“所有的疾病都启动于我们不正常的心理”等生命科学观点,并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心理性疾病和生理性疾病的启动和发展的五个阶段,反复强调“生命只有一次,只有真正了解生命科学的规律才能掌控自己的健康与生命”。

此次讲座加深了本校官兵师生对生命科学的了解,引起了同学们对平衡医学的浓厚兴趣,激发了大家对于珍惜生命和关爱心理健康的重视!部分听众现场体验了国家级平衡针脑技术三秒见效的神奇疗效,受到广大官兵的好评。

(温禧卿、张建撰文/摄影报道)

认真聆听

体验实效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