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女主播自白:追逐兵心 播出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礼兴 李国闯 许东 发布:2017-02-24 17:15: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亲爱的战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警营面对面》”在参加完交班会,武警广西总队网络电视台主持人张爽又开启了“日理万机”的模式。

或许受军人家庭的影响,这位出生于世界屋脊、青藏高原青海西宁的女上尉,在忙碌和困难面前就没低过头。自从三年前担任该总队网络电视台主持人,策划、约稿、拍摄、剪辑、播音主持等工作就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追逐兵心也成了她走不完的奋斗之路。由于主持风格温暖阳光,采访官兵温文婉约,参与制作的电视节目接地气、有新意,她成了警营里的网红女主播。

眼前,端坐在摄像机前的她,短发齐耳,眉清目秀,标准的普通话里透着温柔的气息,字字句句饱含深情,言谈举止毫不逊色专业的电视主持人。假如不是对她有所了解,仅看她播音主持的姿态,还真看不出她是“半路出家”的“选调生”。(周礼兴 李国闯 许东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