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武警执勤官兵一日 宾馆内叠“豆腐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李光印 安晓惠 发布:2017-03-09 16:43: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00 官兵准时起床,整理内务,虽然在宾馆,仍把被子叠似“豆腐块”。

2017年3月7日是全国两会召开的第五天,记者来到居住代表、委员人数最多的北京会议中心住地,走近担负安保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五支队执勤分队,用镜头记录执勤官兵繁忙、紧张而又有条不紊的一天。

记者踏着松软的地毯,走进了官兵居住地。打开房门却让人吃了一惊:每个房间内住着四到六名战士,每张床上都有一个四四方方的“豆腐块”被子,洁白的床单也被官兵们收拾得平整如镜,卫生间的脸盆也摆放得整齐有序,毛巾被捏成了一条直线,与在基层中队的内务标准没有任何区别。

“出门是宾馆,进门是警营”。豪情满怀的武警官兵,无论身在何处,都用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默默地在各个执勤岗位上坚守着、奉献着,为两会召开营造和谐、平安的环境。(特约记者李光印 安晓惠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