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你 所以你守国我守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虎 谢加瑞 廖伟 发布:2017-04-10 15:11:1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与家人分享军功章

故事要从1999年说起:这一年,山东小伙白长亮登上绿色的军列,开启了寻梦之旅。女孩舒健则因为家境贫困,一边打工一边读书。后来的相识、相知、相恋,成为一对恋人的白长亮和舒健一个在军营,一个在工厂,相聚的时光是那么短暂,绝大多数的时间只能通过书信和电话联系。

遥远的距离,短暂的相聚,却使相爱的两人更加坚定,增加对团聚的向往,把每段日子都分割成:期盼团聚、团聚、期盼团聚。“我们在距离中煎熬,却更在时间中磨砺和成长。”无论他人如何质疑舒健的选择,她却始终如一。春去秋来,花谢花开,爱情故事也有了美好的结局:白常亮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军校,成了一名军官;舒健的坚守和笃定也让一对有情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2009年,他们正式结婚了,婚礼上,白长亮穿的是军装,看到他肩头的军衔。舒健就知道,“他就是我要相伴一生的人。这枚小小的肩章,凝结的是丈夫满腔热血和报国豪情,爱情与报国豪情,两样都是他最珍贵的东西。”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