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军娃“特战训练”,你圈粉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彭伟 盛楷文 发布:2017-04-27 09:0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物介绍:军爸(右),武警珠海支队中队长(徐小明)/ 军娃(左),小名小宝,军爸之子(徐浩钧)

“小宝注意,前方50米处有敌情,迅速隐蔽!”话音刚落,军娃小宝机灵地猫在一个土垛后面,缓缓地探头观察“敌情”。

“小宝,过独木桥要稍减速,保持好平衡哦!”“看我的,没问题。”军娃小宝自信满满。

这个三岁的军娃小宝是谁?小小年纪怎么就参加了军事训练?他的爸爸为什么要带他训练?

原来,小宝的爸爸是武警珠海支队一名中队长,因为工作原因总是和家庭聚少离多,妈妈为了能让小宝多和爸爸相处,就会在节假日期间带着小宝来部队看望爸爸。却没想到来了部队以后,小宝一下子就迷上了部队的训练生活,吵着嚷着非要和爸爸一起训练不可。如今,小宝在爸爸耳濡目染的影响下,已然成为了一名小小“特战员”。下面我们把镜头切给这对“父子兵”,看看军爸是如何带着军娃开展“训练”。

李曌阳 彭伟 盛楷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