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弟兵们辛苦啦!兰溪抗洪部队撤离 千余群众欢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杰 王鹏勇 余宁磊 发布:2017-06-30 10:49: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29日,久违的太阳终于在浙江省兰溪市露面了。奋战了4天4夜后,武警金华支队的数百名官兵准备撤离归建。上午8点半开始,大批的兰溪市民陆续赶到官兵们所驻扎的兰溪六中门口,自发为官兵送行。马路两旁拉满了感谢的横幅,“向武警官兵致敬!向武警官兵学习”“人民子弟兵,英雄的部队!”群众们敲锣打鼓,排成几百米的长队。

此前,兰溪市受降雨影响出现50年不遇的洪涝灾情,根据上级部署,武警金华市支队紧急出动数百名官兵,携带冲锋舟、橡皮艇、铁锹、麻绳等救灾装具,驰援兰溪市许埠村、洲上村、官塘村等4个险点,连续作战近100个小时,加固堤坝、封堵管涌、解救群众、清理淤泥,用血肉之躯构筑安全屏障,确保了当地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陈杰 王鹏勇 余宁磊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