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你读书梦 武警官兵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章发扬 任贵 柏红阵 发布:2017-07-06 11:42: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格核米村村小学里的孩子们在认真学习。任贵 摄

今年的高考成绩已经出来,十年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终于换来金榜题名的人生喜事,站在了心仪的大学门口,准大学生们纷纷憧憬着美好的未来。然而,对于家境贫寒的学子,贫困此时却成为了阻挡在现实与梦想之间的一道障碍。7月3日,武警云南总队曲靖支队开展以“交特殊党费、助梦想腾飞”为主题的捐资助学活动,300余名党员官兵纷纷伸出爱心之手,慷慨解囊,向驻地贫困学子和生活困难的群众奉献爱心。活动结束后,支队还专门派出官兵将爱心捐款及时送到了贫困学子家里。

去年以来,该支队积极响应习主席精准扶贫号召,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与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格核米村建立帮扶对子,主动捐资7万余元帮助22名贫困学生,为困难群众和村小学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受到了驻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体现了人民武警爱人民、人民武警为人民的高尚情怀,展示武警部队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章发扬 任贵 柏红阵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