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融合! 武警官兵与地方联保单位开展演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品 曹峰 王维 发布:2017-07-14 21:47: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加强军地联合保障水平,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7月14日,一场贴近实战的军地联训联演在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展开。

演习由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后勤保障“一组五队”与重庆巴拿马农业有限公司、重庆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七分公司、重庆楷模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和重庆北碚复兴医院四家地方单位联合参演。据了解,此前该支队与驻地多家单位签订了联合保障合作协议,组织演习正是进一步细化合作保障方案的具体举措,以实战为背景检验军地联保能力。

据悉,该支队以此次联训联演为落脚点,重点解决了军地联合保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加快形成多维一体、协同发展的军地联合保障发展新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步,他们还将开拓思路,续写军地联保的新篇章!

王品 曹峰 王维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