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心中的“最美重庆武警”?评选活动等你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洪平 曹峰 石路 发布:2017-07-20 16:03: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20日上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武警重庆市总队和重庆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寻找最美重庆武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美重庆武警”。

长期以来,武警重庆市总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牢记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和职责使命,积极支援和参加地方建设,出色完成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重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和谐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也涌现出许许多多赤胆忠心、素质过硬、敢打必胜的先进模范典型。

在他们当中,既有执勤处突、抢险救灾、反恐维稳的英雄人物,也有精武强能、敢打必胜、冲锋在前的强军先锋,还有立足本职、建功基层、业绩突出的岗位尖兵,更有见义勇为、扶贫济困、拥政爱民的模范代表。他们用忠诚守护一方平安,用行动践行卫士诺言。他们是时代的楷模,是山城人民的骄傲。

“先进典型集中展示了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政治信念。”武警重庆市总队副政委薄报广介绍:“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先进思想,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进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有效履行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导向。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万相兰说:“市委宣传部历来高度重视典型宣传工作,按照中宣部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建立了为‘身边好人’立榜、为‘感动重庆人物’扬名、为‘巴渝楷模’讴歌的长效机制,持续发动各系统各行业各单位积极评选‘最美人物’,涌现出最美教师、最美警察、最美环卫工、最美医务工作者等一系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树立起鲜明的价值导向。开展‘寻找最美重庆武警’活动,就是要把重庆武警这个群体中最可爱的人找出来,让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成为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

在启动仪式现场,重庆市委宣传部、武警重庆市总队、重庆时报社有关领导到场出席,共同击鼓启动“寻找最美重庆武警”网络评选活动。首批10名“最美重庆武警”候选人也闪亮登场,正式与公众见面。

王洪平 曹峰 石路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