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伉俪,齐头并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傅瑛 发布:2017-07-28 09:24: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夫妻一起研究学术、讨论医学问题成了两人共同的兴趣。

武警杭州医院有这样一对军中伉俪。

吴赤球,硕士,副主任医师,现任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医院特诊科主任。他低调的作风和谦和的为人,对学术的严肃认真,对病人的专业细心是单位同事对吴主任一致的口碑。余丹,硕士,副主任医师,神经内科主任,浙江省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委员。对余丹而言,她不仅一个军人,一名军嫂,还是一个出色的神经内科医生,除了在工作中和丈夫相互扶持,生活上对家细心照料,余丹还要承担起军人、医生、科室带头人三重身份的的责任和义务。这对军中伉俪,工作上他们是同事,学术上他们是搭档,生活中他们是夫妻。独特的身份如一道靓丽风景线引来无数人羡慕的目光。下面让我们看看吴赤球主任和他爱人吴丹医生一起工作和生活的场景。

傅浩良 傅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