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进军营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艳波 发布:2017-08-04 11:16: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日前,山西省朔州市广播电视台20名小记者,走进武警朔州支队某中队参观见学,零距离感受和体验军营生活。

在武警官兵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先后参观了荣誉室、图书室、文体活动室等场所,大家都被军营整齐划一、井然有序的场景所震撼。在班排宿舍,看着一个个“豆腐块”,孩子们更是兴奋不已。在营区,武警官兵演示了擒敌、队列等训练课目,小记者们积极学习,亲身体验了多姿多彩的军营生活。

“叔叔,您当兵几年了”“叔叔,训练苦不苦”……活动期间,小记者们还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官兵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叔叔,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小记者武子渊,用刚学会的“敬礼”,向武警官兵致敬。

活动结束,小记者们与武警官兵合影留念,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通过到部队体验生活,大家亲身体会到了部队训练的艰苦、军人工作的辛苦,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张艳波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