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文武教头”齐上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朱洋 发布:2017-08-08 11:45: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日来,武警湖北总队组织军事、政工优秀教练员到区域训练基地巡回授课,为千余名预提指挥士官传经送宝。

此次巡回授课,采取现地演示与示范授课相结合,军事教练员重点围绕“战术、勤务、擒敌、射击、体能”五个课目进行了现地教学。“在军事技能的训练中,我们要采用苦练和巧练相结合的方法,既要反复练程序、练细节,又要让战士提建议、想办法、找思路,采用灵活的训练方法提高训练质量。”优秀军事教员周阳阳在酷热的训练场为大家讲解组训方法。

一直以来,该基地为扎实抓好预提指挥士官培训工作,训练团按照军队“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磨砺摔打部队,努力提升训练质量。集训采取全程淘汰制,激发官兵血性,强化官兵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坚强品质。

何智利 朱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