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都是为了生命,却往不同方向奔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岳旭 冯康 发布:2017-08-12 00:10: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个在滚石危难中逆行的身影,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地震发生后他第一时间随部队展开救援,当时他已经连续救援了40多个小时,在一处塌方山体下担负转移游客的任务,危险来临的那一刻,他用尽全身力气背起游客冲出塌方地段。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你我开始向外奔跑,无助地寻找生机与希望。落石之中,悬崖边上,是谁,让你我的心灵感动?是谁,让你我希望倍增?是那一抹橄榄绿,他们逆向而行直面危险,守护你我的生命。

灾难中,子弟兵们一马当先,为灾区人民织起一道绿色屏障,九寨沟震后救援进入第3天,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共2400余人,加快进村入户搜救,为受灾群众提供急需物资保障。截至10日20时,共搜救被困群众19人,接诊救治100余人,搭建帐篷119顶,搬运救灾物资55.5吨。

致敬!灾难中逆行的战士们!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