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重庆总队党委及时救助家庭受灾官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品 郭传伍 曹峰 发布:2017-08-15 17:46: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重庆总队六支队参谋长张和、政治处主任刘遂群为家庭受灾官兵送上慰问金。

灾害无情,军营有爱。近期,全国多地先后发生洪涝、地震等自然灾害,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这其中,武警重庆总队有16名官兵的家庭也遭受了自然灾害的袭击,给他们的亲人及家庭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和悲痛。受灾官兵家庭的不幸牵动着总队党委首长的心,连日来,该总队党委采取上门慰问、集中发放慰问金、协调地方党委政府等方式,对家庭受灾官兵展开救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温暖了官兵的心,也极大地鼓舞了兵心士气,激发了他们扎根军营、苦练本领、忠实履职的工作干劲和热情。据了解,该总队各级慰问救助家庭受灾官兵16名,现场帮助9名官兵解决实际困难,累计发放慰问金近10万元。

王品 郭传伍 曹峰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