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点赞|你疲惫的样子足以感动整座城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盛楷文 廖键 发布:2017-08-28 16:09: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番奋战过后,战士们拿着筷子、饭盒就睡着了。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在拥抱浪漫的同时,请别忘了为坚守的人点赞!连日来,南粤大地四天遭受两次台风侵袭,狼藉遍地。美丽的海滨城市珠海,几乎全城陷入停水停电停运的境地。天灾面前总有我们可爱的子弟兵,灾情发生以来,武警珠海支队官兵待台风过后第一时间投入到抢险救灾的行动中,帮助人民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四天两历台风,这群兵哥们累计休息不足15小时。也许他们奋战后疲惫的样子没有了往日的帅气,但却更显质朴可爱,一个个感人瞬间让人过目难忘!

截至8月27日23时,武警珠海支队官兵已经连续奋战近100小时,清理伏倒树木超过六千根,碎石块、玻璃和广告牌等垃圾二百余车,帮助当地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李曌阳 盛楷文 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