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上的士官晋升军衔仪式,气势如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浩 刘波 发布:2017-09-11 17:40: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更换军衔。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领导……”9月初,正在高原驻训的西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新晋升士官庄严宣誓。高举的右拳,炯炯的眼神,士兵们撕裂的嗓门爆发出撼天动地的声音,一股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扑面而来……

该旅政委时顺波介绍:“军队的基础在士兵,举行隆重的士官晋升军衔仪式是对士兵个体的尊重,能有效激发他们对军人身份的认同,增强职业光荣感和使命感。”

今年士兵选退工作启动以来,该旅组织军务、组织等部门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广泛听取官兵意见建议,研究制定严格正规合理的士兵选退方案,坚持“宁缺毋滥、优中选优”原则,将各个战斗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上等兵遴选留队。

(薛浩 刘波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