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添新枝 武警湖北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朱洋 发布:2017-09-11 18:08: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立志从戎赴军营,一腔热血到部队。9月10日21时30分,首批来自陕西的100多名新兵,胸带大红花抵达武警湖北总队新训团,开启军旅生涯。

在该总队新训团营区,欢迎横幅、新兵板报、新兵宣传栏、励志标语等随处可见。“班长很亲切,环境很优美,饭菜很可口!我们会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早日转变为一名合格的军人。”陕西籍新兵成玉斌激动地说。

新战友带着家人的嘱托,怀揣报国理想步入军营。据了解,首批入营的108名新兵中有17名“00后”,大部分是大学在读或应届毕业生。这批新兵中90%是在读大学生或应届大学毕业生。首批新兵入营,标志着该总队迎新兵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他们还将迎接来自广东、陕西、江西、安徽、河南、湖北本省的三千余名新兵。他们经过三个月的新兵集训后,将被安排到基层一线,执行执勤、处突、反恐等任务。

何智利 朱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