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军校官兵周末做的事,让社区群众暖到心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靖宇 陈超 李宝臣 李震宇 宋林峰 发布:2017-09-12 17:03: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与老人促膝畅谈

近日,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组织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周边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当代革命军人的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该校区200余名志愿者组成医疗服务、家政服务等8个便民服务小组,为社区群众提供义诊、修车、理发、健康咨询等服务。“雷锋小分队”为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得到热烈欢迎。社区群众自发组织,用献唱的方式表达感谢之情,体现出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走进现场,到处是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官兵们满头大汗,忙得不亦乐乎。“周末虽然是休息时间,但能为社区群众做点事,我感觉特值!”正在为老人理发的王镇南话音刚落,又赶忙投入到另一场“战斗”中。

“这义诊太及时了,把我最近耳鸣的毛病给治好了,真是感谢这群‘最可爱的人。’”刚从医疗服务小组离开的老奶奶向笔者说道。

官兵争当“活雷锋”,勤做好事暖人心。这群以“90后”准军官为主体的军校官兵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了新一代雷锋精神传人的青春风采。

(文/陈靖宇 陈超 李宝臣   图/李震宇 宋林峰)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