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对王!特战高手过招微毫见真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智利 姚超 王阳 朱洋 发布:2017-09-14 11:24: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触即发。

“砰——”随着一声狙击枪响划破夜空,潜伏的多个突击队员迅即拉开房门,鱼贯而入同时发起攻击。据枪、搜索、瞄准、击发。一阵激烈枪声过后,裁判组判定,恐怖分子被全部歼灭,人质安全获救。这是近日武警湖北总队特战分队比武场上的一幕。

9月12日,武警湖北总队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在武汉某训练基地展开。该总队10余个单位119名特战队员,围绕3大类18个竞赛课目一较高下。参赛队员都是来自各部队的特战精英,训练尖子中的尖子。因此这是一场巅峰对决比武,是高手与高手间较量。一个个充满实战背景的高难度比武课目,对官兵体能、技能、智能都有着很高要求,却丝毫难不住武艺高超的特战队员们。只见他们攀高走低、密切协同、配合默契,打出一个个漂亮仗。

该总队此次比武严格按照“全程贯彻实战训练理念,最大限度贴近战场环境,所有课目均带战术背景,体能、技能、智能融合”的原则,模拟实战设置逼真的战场环境,全方位检验了特战队员们实战条件下的综合运用能力,有效提升了特战队员们实战环境中克敌制胜能力。

何智利 姚超 王阳 朱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