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老兵因公延迟退伍 百企千岗位上门抢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9-15 18:22: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像展示荣誉一样展示收获的岗位招聘资料。

“你们有多少,我们就要多少,只要愿意来的我们现场就可以录取!”一名企业负责人激动地对部队领导说。听说有百名老兵因参加重大任务延迟退伍,也错过了往常的军地双向招聘会,近日,中南人力资源集团组织深圳百家企业携1000多个高薪岗位,走进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训练基地,为这批老兵开设专场招聘会,“用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受到了广大官兵的一致好评。据悉,这也是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近年来首次因公延迟退伍的老兵。

求贤若渴,门庭若市。这是当天招聘会最贴切的真实写照!上午9时30分,烈日骄阳下的训练场比往常更加热火朝天,但忙碌的不是士兵,而是企业的工作人员;看着一个个帅气阳刚的小伙子,工作人员们应接不暇,刚给这个介绍了,又怕错过了那个,嘴快腿更快,待遇、福利、办公时间等一一核心信息简要而迅速的向一名名老兵传递,谁都想多签下几个。这不,不到两小时,110多名老兵每人手上都被塞着厚厚一叠资料。

机动支队退伍兵为何成为人见人爱的“香饽饽”?企业负责人纷纷向记者表示,经过机动部队的特别历练,战士们的综合素质有了极大提高,是实用型人才,“个个看起来都像电视里的特种兵,能以一挡十!”

据悉,这次双向选择会为110多名退伍老兵提供了近1100个工作岗位。副参谋长杨恩道中校介绍,这批老兵因遂行重要任务,推迟了退伍,但思想稳定,在任务中无一人叫苦喊累,以一如继往的高昂士气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老兵立功受奖。另外,这批老兵服役两年期间,先后遂行缉毒、缉枪等得大任务11次。

“能在战位上战斗到军旅的最后一刻,这让我的军旅很充实;回来后,还能享受这么多企业为我们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感觉很暖心,军旅很圆满!”退伍老兵梁茂希激动地说,这也是这批退伍老兵们的共同心声。

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