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 把“战”字刻在心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艳波 发布:2017-09-18 16:24: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枪声阵阵、番号嘹亮、喊声震天……初秋时节,一幅幅火热的练兵图景正在各场地全面展开。

“战斗力是衡量部队建设的硬性标准,军事、政治、后勤等各个方面工作,最终都要有利于提高部队打仗能力……”武警山西总队朔州支队牛国宏支队长、李卫斌政委在训练场与参训官兵交流。日前,该支队深入贯彻习主席强军目标和大抓实战化训练指示要求,借总队集中组织岗位大练兵活动契机,组织广大官兵进行岗位大练兵,聚焦强军打赢,淬炼过硬本领。

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人员全、内容实、方法活。对象上突出全岗位、全要素;内容上突出全面练、综合训;方法上突出科学性、实战性;组织上突出严训风、正考风。期间,广大官兵始终紧贴任务实际研,紧贴实战要求练,紧贴岗位实践比,部队上下训练有为、训练有功、训练有奖的氛围日趋浓厚,掀起了党委领训、主官抓训、官兵真训的练兵热潮。

张艳波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